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访谈

访谈实录

生态公益林保护管理

2018年7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通过《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今年2月,经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省林业局、省财政厅又联合印发了《福建省生态公益林区划界定和调整办法》,使我省成为全国少数颁布生态公益林地方性法规并由省政府研究出台相关配套管理政策的省份,生态公益林保护管理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今天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了福建省森林资源监测总站林德根站长,就生态公益林保护管理这一主题和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 时 间:2020年08月13日 15时00分
  • 嘉 宾:福建省森林资源监测总站站长林德根
  • 主持人:{{info.hostess}}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网友)({{ el.speakTime | date('yyyy-MM-dd 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