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林业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46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月4日上午,宁德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启动市林局组织人员参加,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福建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松材线虫病知识宣传手册防火安全宣传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册等图册两百多份,切实做好将法治宣传与服务百姓相结合,引导公民参与法治实践,依法开展生产生活和维护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市林业局就如何辨别马尾松枯死与松材线虫病关系发生森林火灾时如何报告火情等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市林业局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向业务科室和直属单位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本,组织通读宪法等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法治信仰,让干部职工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和行为自觉。福安国有林场等直属单位也分别开展了有关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