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领导到我市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1 17:36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19日至20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一行到我市寿宁县、周宁县,先后调研了寿宁县下党乡绿化提升、周宁县七步镇苏家山村松林改造、后洋村村庄绿化和花卉产业发展等工作,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和“三库”生态文明实践主题展览,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并为黄振芳家庭林场“林业生态文明实践基地”授牌。

 

  7月20日,在“五级联创”座谈会上,省林业局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宁德市林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周宁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七步镇党委、后洋村党支部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陈照瑜书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了干部群众对林业及生态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

    一要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共同努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二要共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坚持上下联动、优势互补,省林业局要发挥省直机关政治优势和人才优势,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信息共享互通,积极助推乡村生态和产业振兴。

  三要共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立足良好的生态环境,不断探索和拓宽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通道,让绿色成为发展的“最美底色”。 

  四要共同探索林业发展之路,坚持规划引领、注重品质,积极开展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和“森林步道”工程建设,持续提供优质生态产品,打造“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的生动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