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福口国有林场喜迎春节早部署,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3-01-12 15:27 来源:宁德福口国有林场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年关将至,为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林区社会安全稳定,1月9日,宁德福口国有林场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防护意识。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春节期间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新年。二要落实值班纪律。要求场部和管护站的值班人员同时在岗,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值班信息畅通,扎实做好应急处置,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要提前谋划部署。全场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要结合各自分工和具体业务,通盘考虑,谋划好2023年全年工作,围绕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林长制、绿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列明节点进度,狠抓推进落实,为林场高质量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守住不发生火灾的底线,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