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福口国有林场2019年森林近自然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3-19 17:04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致:宁德市溪池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德市长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德市拱建农业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森林近自然经营项目,项目业主为 福建省宁德福口国有林场 ,资金来自 财政拨补,招标人为 福建省宁德福口国有林场 ,现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委托福建省鸿远招标有限公司 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19年森林近自然经营项目;

2.2项目地点:福口林场十字坪和慈福寺;

2.3项目规模:面积822亩、单价400元/亩,合计328800元(大写:叁拾贰万捌仟捌佰元整)

2.4招标内容:2019年森林近自然经营项目。

2.5建设工期:陆个月。

2.6工程规格和质量:对项目建设小班进行间伐,清理杂灌,整地挖穴,林下套种阔叶树种。(按森林近自然经营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必须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注册登记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4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

4.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以记名的方式发售招标文件

4.1 凡被邀请且有意参与投标的企业请于 2019 年 3 月 19 日至 2019年 3 月 24 日(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 09 时 00 分至 11时30分,下午 15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鸿远招标有限公司(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40号锦绣茗苑1幢1907室)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最低价中标法(每档按1000元递减竞价) 。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现金的方式同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6000元整。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4月2日上午10时00 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4月2日上午10时00 分(北京时间),提交地点为福建省鸿远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40号锦绣茗苑1幢1907室)。

7.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担任的授权委托人必须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德市林业局、福建省宁德福口国有林场和福建省鸿远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宁德福口国有林场

地 址: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铜镜村28号

联系人: 雷先生

电 话:13959394873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鸿远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40号锦绣茗苑1幢1907室

邮编: 352100 电话:0593-2916316

联系人:小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