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国有林场X915县道林木采伐招标公开摇号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25 17:48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2019X915县道林木采伐。

  1.2 项目业主:福建省古田国有林场。

  1.3 建设地点:福建省古田国有林场新工区和纱帽墩工区。

  1.4 建设项目规模:福建省古田国有林场X915县道林木采伐,设计采伐林木994.4立方米、采伐薪材328.6立方米和预计开设3公里集材道。具体数量以实测为准,预计总成本414728元。

  1.5 招标的内容:福建省古田国有林场X915县道林木采伐工作,具体以采伐证所包含的内容为准。

  1.6 工期要求:150个日历天

  2、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2.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 投标人必须具备工商部门颁发的具有林木采伐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2.3 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投标人或其负责人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被追究刑事责任。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招标人的有关规定

  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5日内派代表与招标人联系并订立书面施工合同,合同签订后5日内进场施工,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4、公开摇号的报名及摇号

  4.1报名时间: 2019430日上午1000分至2019430日上午1100分。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形式,古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摇号室(古田县城东街道食用菌基地40号行政服务中心)报名。

  4.2 投标人只能在上述报名时间内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能报名。投标人需要提供的材料具备工商部门颁发的具有林木采伐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原件(核对后退回)、复印件1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核对后退回)、身份证复印件1份;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核对后退回)、复印件1份;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

  4.3摇号时间:2019430日上午1100

  摇号地点:古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摇号室(古田县城东街道食用菌基地40号行政服务中心)。

  5、中标

  5.1采用随机抽取方法。

  5.2本工程预算成本为414728元。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开摇号公告在古田县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阳光平台(网址:http://218.5.222.60/ygpt/)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古田国有林场    人:卓宁化

   话:15160167588

 

 福建省古田国有林场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