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景山国有林场办公楼一层店面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5-15 17:04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一、本次承包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1、招标范围:景山林场办公楼一层店面整体出租(详见须知前附表内容)。

   2、基本情况:店面位于寿宁景山林场办公楼一层店面面积248平方,整体出租。(详见须知前附表内容)。

   3、经营范围:店面只能生产经营福建省寿宁景山国有林场规定范围内的生产经营活动

   4、项目地点:寿宁景山林场

   5、承包期限:租期3年,以项目合同之日开始计算承包期

   6承包底价计算与收取办法(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内容):

承包金计算:一层店面面积248平方米;标底26/平方米·月,承租店面押金10000元。

租金缴交方式:季度缴纳在每季度第一个月底前缴清(现金付款或银行转帐), 税费由承包方承担自理。

二、投标人必须具备的条件及审查办法:

1投标人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1万元。(注: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三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待投标结束后予以退还。投标人中标后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资格审查、未签订《成交确认书》、未与福建省寿宁景山国有林场签订《承包合同》并缴交合同定金,则交易保证金由福建省寿宁景山国有林场予以没收,取消中标资格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应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保证金提交

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同时提交项目投标保证金;

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方式提交

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16 日至2019年 5 20  日(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天上午 9 00 分至 11 时30 分,下午 15 30 分至 17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 福建中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财富广场B2写字楼7702 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5 280930分(北京时间),提交地点为福建中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财富广场B2写字楼770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出的委托代表应持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复印件核验登记;若拟派出授权代理人的则持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复印件核验登记,(以上所有印件均应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现场核验),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评标办法:采取明标暗投,一层店面面积248平方米;标底26/平方米·月(以整元递增),以最高价者中标。

七、本工程的招标代理费按合同约定收费标准支付

八、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德市林业局网站和福建省寿宁景山国有林场网站公布

九、联系方式

标人:福建省寿宁景山国有林场

   话: 18959305908

联 系人: 林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地 址: 宁德市蕉城区财富广场B2写字楼7702

    话: 15160181927

联 系 人:   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