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福口国有林场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养护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10:30 来源:福口国有林场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土绿化,厚植生态底色,11月18日上午,宁德福口国有林场组织志愿者到“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以“践行党的二十大 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义务养护活动。党员志愿者带头,共有45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有的拿铲子、有的扛锄头、有的拿剪刀为苗木进行修枝、施肥、除草、扩穴等工作,在确保包栽保活的前提下,让树成行、让树成片、让树成林。通过此次义务养护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鼓励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实施国土绿化行动,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力构筑宁德市中心城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屏障

  福口国有林场始终积极拓展指尖义务植树尽责新形式,依托“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的建设,让植树与互联网相遇,灵活拓展“春植、夏认、秋抚、冬防”的尽责方式,为广大市民开启“云端”种树新模式,共植绿色希望,共筑绿色生态,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