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后坪国有林场林业碳中和试点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09 17:29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招标编号:ZY宁招[2022]-004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根据《福建省林业局关于进一步抓好林业碳中和试点建设的通知》(闽林文【2022】24号文件、福建省林业局《关于成立林业碳中和试点专家指导组的函》、《福建省国有林场发展中心关于下达2022年省属国有林场林业专项资金的通知》闽林场【2022】11号的要求,按照市林场发展中心部署,由福建省福鼎后坪国有林场[2022]6号会议纪要研究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建省福鼎后坪国有林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福建省福鼎后坪国有林场,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中禹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为服务“双碳”目标,探索总结以固碳增汇为目的的营造林技术模式,保质保量完成林业碳中和试点建设任务;现对该项目林业碳中和试点建设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位于福鼎后坪国有林场(含宁德福口国有林场片区、屏南古峰国有林场片区、古田国有林场黄田片区)

  2.2. 本项目招标最高控制价:450000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福鼎后坪国有林场林业碳中和试点建设项目;主要招标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开展碳汇营造林(福建碳中和林)设计监测、(2)福建碳中和林项目的报备要求、(3)福建碳中和林项目的计量和监测。试点要求的具体内容以省市相关文件为依据

  2.4. 工期要求:暂定2022-2023年度(直至配合招标人完成试点工作并符合上级验收合格标准为止)

  2.5. 质量要求:按《福建省林业局关于进一步抓好林业碳中和试点建设的通知》(闽林文〔2022〕24号)要求,中标方提供的服务应达到约定的服务标准以及国家或行业相关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应具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甲级资质。

  3.3. 投标人拟派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林业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并提供本单位近六个月社保在岗证明。

  3.4.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业绩及信誉良好的企业;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3.7. 未被林业主管部门列为“不诚信黑名单企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的投标者,请于2022 5  9 日至2022 5  13 (早上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中禹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电话:18760234436)办理报名手续,招标文件等资料费3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双随机抽取法(K值6%~12%)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达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伍仟元整

  6.4. 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用信封面密封,注明公司名称及用途,现场一同投标文件递交招标代理。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 5  19 15 00,提交地点为招标代理机构开标室(开标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闽东中路32号宁德联信财富广场B2幢702);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当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若为法定代表人应持相关证明)、身份证原件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凭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注意事项

  投标单位须具备单独实施服务工作的能力,由于建设地点分散,作业现场路途遥远,交通不便,实施服务工作单位的作业人员必须首先保障施工安全,适应在山场食宿作业等工作要求。并能有效处理好用地等相关矛盾和做好与当地的协调工作。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考虑其风险,一切费用及实施服务工作过程中安全问题均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中标单位应自行购买山场作业工人意外险,并将购买意外险的单据送达林场安办存档。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德市林业局网站福建省福鼎后坪国有林场公告栏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福鼎后坪国有林场

  地 址:福鼎市山前街道通和路2巷8号

  联系人: 洪航  

  电 话: 18505042208  

  标代理机构:中禹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闽东中路32号宁德联信财富广场B2幢702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18760234436